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8月07日 16:13 |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7月28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共江西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江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主委李华栋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李华栋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高度重视和做好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中的知识分子工作,做好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发展其中优秀人才入社。做好各设区市换届的协调与指导工作。三是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在选题、调研、认证上下功夫,继续做好今年2个重点课题的调研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基层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