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本网举办“国粹的力量—全国戏曲工作座谈会专题访谈”

2015年08月07日 21:13 | 作者:玄燕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讯(记者 玄燕凤)8月7日,由全国政协京昆室与人民政协网联合主办的“国粹的力量——全国戏曲工作座谈会专题访谈暨座谈”在人民政协报社举行。

DSC_0274

“国粹的力量—全国戏曲工作座谈会专题访谈”现场。

  座谈会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京昆室副主任刘家强主持,叶少兰、梅葆玖、侯露、张建国、孙萍等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京昆室成员胡芝风、孙毓敏等出席。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京昆室副主任对京剧现状进行主持发言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京昆室副主任刘家强

  本次专题访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的若干政策》和全国戏曲工作座谈会精神,关注戏曲传承和发展、发挥国粹的力量,发挥媒体的作用,邀请委员和艺术家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委员和艺术家从戏曲艺术发展现状、面临问题、人才培养、政策扶持等角度提出了真知灼见。

全国政协委员、京昆室副主任叶少兰对读书对文艺工作者的重要性进行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京昆室副主任叶少兰

全国政协委员、京昆室副主任梅葆玖提出让京剧文化走出去

全国政协委员、京昆室副主任梅葆玖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全国政协委员 政协 京昆室 人民政协网 叶少兰 梅葆玖 戏曲 戏曲工作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