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四川省委举办画展 庆祝农工党成立85周年

2015年08月10日 09:18 |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四川省委举办画展 庆祝中国农工党成立85周年

  本报讯(记者 杜蕾) 为庆祝中国农工党成立85周年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8月7日,农工党四川省委在四川美术馆新馆举办画展。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画展开幕。

  本次画展有百余幅立意新颖、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国画、油画、水彩作品参展,是农工党书画院书画家利用大量时间创作而成,题材涉及农工党历史、抗日战争、多彩社会生活等,充分展现了农工党的发展历程和一代又一代农工党员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农工党员爱国爱党的情怀。

  中国农工党是我国国内最早成立的民主党派,自1930年8月9日成立以来,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团结奋斗,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多年来,四川农工党组织和党员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形成了一批影响全局有分量的重大调研成果;与中国西促会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我省引进资金项目合计7亿元;扎实推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雅安思延乡、广安武胜县基地建设。

  8月6日下午,农工党四川省委还在成都举办了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座谈会,部分在蓉省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各市委会领导和老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并交流畅叙。

  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出席画展开幕式、纪念座谈会并讲话,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杨兴平出席画展开幕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四川省委 画展 农工党成立85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