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机制与促进小微企业发展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赴江苏调研

2015年08月10日 10:15 | 来源:九三学社江苏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山西省委赴江苏调研

 

1

 

  7月16—18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刘滇生率领调研组一行8人就“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机制与促进小微企业发展”来江苏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叶勇全程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1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社江苏省委听取了江苏省经信委中小企业综合协调处马健副处长、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胡建平、江苏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处长张意、江苏省人社厅就业处处长张业恒等四位同志就江苏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支持创新创业、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促进健康发展的基本概况、政策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17日调研组一行在叶勇陪同下,分别到南京市和镇江市进行实地调研。上午,调研组深入南京新城科技园,先后到江苏长顺江波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江苏东合南岩土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举措,以及发展过程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在新城科技园,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南京市委主委李奇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围绕调研专题,邀请南京市科技局和市经信委汇报相关情况。

  下午,调研组在镇江,参观了江苏大学工业中心的现代工程训练与创新训练基地、校图书馆。校党委书记范明介绍了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江苏大学的情况,相关部门汇报了学校在实践教学、创业实训等方面提高学生就业技能所做的工作。副校长、社镇江市委主委施卫东陪同参观并交流。

  山西省政协常委、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张培富,山西省政协委员、社省委常委、山西师大人事处处长张进军,山西省政协委员、社省委常委、山西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张放陶等参加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山西省 江苏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