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包头市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2015年08月10日 13:40 | 来源: 《包头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包头市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8月7日下午,中国农工党建党85周年暨中国农工党包头市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内蒙古话剧院举行。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主委牛广明,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北京市朝阳区委主委邢念增,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王学东,市领导孙红梅、金满仓、张伯群、乌云、侯晓菊、梁瑞出席纪念大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包头市委主委张伯群代表农工党包头市委回顾了自1985年8月农工党包头市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牛广明对农工党包头市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30年来,农工党包头市委组织健全,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紧紧围绕包头市的中心工作尽职尽责地参政议政、进行社会服务。希望农工党包头市委在中共包头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包头市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及历次全会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继承、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确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识能力及解决内部事务的能力。全面贯彻、落实人才强党战略,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为巩固、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满仓在讲话中首先代表中共包头市委对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85周年暨农工党包头市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包头市委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金满仓要求,农工党包头市委会要乘本次会议的东风,坚持深钻细研,在学习贯彻2015年5月18日中央召开的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上下功夫。要切实履行职能,在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有新作为。同时不忘加强自身建设,在提高全市农工党员履职能力上有新进展,更好的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不断开创全市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还对农工党包头市委2013-2014年度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最后,党员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共同庆祝中国农工党建党85周年暨中国农工党包头市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包头市 市级组织 30周年纪念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