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武汉市十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2015年08月11日 09:06 | 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武汉市十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1

 

  7月30日,农工党武汉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侯晓华、副主委肖红、熊战勋、刘清和、魏善波、王萍及市委委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侯晓华主持。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学龙应邀到会并讲话。

  侯晓华主委代表常委会就市委会届中调整的有关人事工作向全委会作了说明。

  会议在充分酝酿、民主协商的基础上,经过投票选举,增补韩禾同志为农工党武汉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和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市委会副主委韩禾在会上发言。她感谢组织、感谢全体委员和机关干部的信任、认可和支持;新的岗位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她表示将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托,在主委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大力支持下,带领和团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参谋和协调服务工作。

  赵学龙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武汉市十届八次全委会的胜利召开是市委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说明了市委会领导班子是讲政治、讲团结、风清、气正的领导集体,充分展示了市委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及机关团结协作的良好工作作风。(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武汉市 三严三实 加强自身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