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云南省施甸县政协调研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5年08月11日 09:46 | 作者:杨剑学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   7月21日至23日,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深入旧城、姚关、甸阳、老麦等乡镇,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和听取县食药监局对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县委、县政府建议:突出重点,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领域、重要时段的管控治理力度;始终保持打击的高压态势,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查处食品药品经营中的违法行为;加强对农村自办宴席的申报和监管,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监管运行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专、群结合的监管局面等。(杨剑学)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南省施甸县政协 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