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贵州省直一支部赴乌当区开展大健康产业调研

2015年08月11日 09:57 | 作者:宋群锋 | 来源:致公党贵州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贵州省直一支部赴乌当区开展大健康产业调研

 

1

 

  7月10日,致公党贵州省直一支部组织党员赴贵阳市乌当区开展大健康产业调研。

  20余名致公党员在支部主委宋群锋的带领下,先后考察了贵州康心药业有限公司、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之后还与乌当区政府、乌当区法院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乌当区副区长罗志介绍了乌当区大健康产业发展与目前现状。作为我省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核心区,乌当区基本形成了集医药研发、制造、包装、物流、医疗服务、养老健康、生态旅游等为一体的医药产业链。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乌当区抢抓机遇,充分发挥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产业基础好、发展思路清、具体措施实、引进项目优,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大家结合乌当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乌当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劲松介绍了法院工作和法制化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省直一支部致公党员徐佳希挂职乌当区法院副院长期间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贵州省 乌当区 健康产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