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宁夏贺兰支部召开上半年自身建设工作总结会

2015年08月11日 11:09 | 作者:钱瑞 | 来源:民革宁夏区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宁夏贺兰支部召开2015年上半年自身建设工作总结会

  7月30日,民革宁夏贺兰支部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自身建设工作总结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银川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银川市委会主委王丹华带领机关干部到会指导工作,中共贺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保学军、吴学东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革银川市委会关于基层组织2015年上半年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简报报送情况的通报》精神。支部主委钱瑞对照《民革银川市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就2015年上半年支部自身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创新支部自身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思路:一是积极发展年轻的、学历层次较高的、自身素质过硬的新党员,不断补充新鲜血液。二是将支部参政议政活动融入党员本职工作,尽可能避免冲突和矛盾,努力做到党员本职工作与支部活动两不误、两促进。三是积极借鉴兄弟支部好的做法,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努力提高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促使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丹华对贺兰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理论学习,服从和服务于民革工作,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不断深化党员的思想认识,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民、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三是要以参政议政材,特别是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报送为抓手,鼓励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关注民生民情,积极撰写参政议政材料。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贺兰支部 自身建设 工作总结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