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长春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调研 为肉牛产业发展助力

2015年08月11日 15:54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本报讯(代琳琳报道)推进肉牛产业发展是长春市政协今年的重点协商议题,为实地了解龙头企业带动肉牛产业发展情况,日前,长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肉牛产业发展到皓月集团开展调研。

  据介绍,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肉牛屠宰深加工为主导产业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是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业重点支柱产业,现已形成畜牧养殖、肉牛屠宰、食品加工、饲料加工、生化制品、制革、有机肥加工等多个产业。产品出口23个国家和地区,连续九年出口量占全国出口总量的二分之一,有力地带动了长春市乃至吉林省的肉牛产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皓月集团的高档肉牛养殖基地和散养牛基地、生品车间和熟品生产车间、物流超市、生化皮革展厅,并与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皓月集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战略,并就推进长春市肉牛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调研组希望,皓月集团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带动提升肉牛产业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长春市政协 调研 肉牛产业发展 重点协商议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