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西开房“双飞”官员被双开 自称遭酒里灌麻醉药

2015年08月11日 15:10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开房“双飞”官员遭双开 6人涉嫌敲诈被调查

  涉案官员因与他人通奸被双开,此前称遭“敲诈勒索”;开房视频拍摄者与当事女子称未曾索要钱财

  新京报讯 (记者程媛媛 实习生宋奇波)广西崇左市大新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黄汉普与两名女子开房事件有了最新进展。8月10日中午,新京报记者从大新县公安局获悉,6名涉案人员涉嫌敲诈勒索已被带走调查。另据当地8月7日通报,黄汉普因与他人通奸被双开。

  新京报8月4日报道,黄汉普与两名女子在宾馆开房的视频和聊天记录被曝光,爆料人梁先生向新京报记者提供的视频中,黄汉普与两女子在床上,其中一女子赤裸上身。

  官员自称遭灌麻醉药

  梁先生自称为其中一名女子晓琳(化名)的男友,晓琳称与黄汉普存在多次不正当关系且有金钱来往。不过,黄汉普否认与晓琳的关系,称视频录制系有人安排,事后遭“敲诈勒索”。

  黄汉普4日接受新京报记者电话询问时证实,视频中的男子确实是他,但否认主动与两名女生开房。“两个女的和四个男的合伙,在我酒里灌了麻醉药,后来为什么赤身裸体和两个女的在房间里就不知道了。那女的开门让四个男的进来,我慢慢醒过来他们就用视频在拍我。”

  黄汉普表示,事后多次遭到视频拍摄者敲诈勒索,“一开始要40万,后来要15万,我2000多的工资没有钱。”他还说,已准备好相关证据,再遭敲诈会报警。

  对此,视频拍摄者梁先生和视频中的一名女子晓琳均表示未索要钱财。

  警方:调查中不便透露案情

  8月10日中午,新京报记者从大新县公安局政工科获悉,包括举报人梁先生和当事人晓琳在内的6名涉案人员已被大新县警方带走接受调查,调查的名义是涉嫌敲诈勒索。大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称,案件正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

  8月6日晚,梁先生曾致电新京报记者,称7日会和来自崇左市的警察在贵港市桥圩镇见面。从7日中午起至10日上午,记者多次拨打梁先生的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

  8月7日,大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关于黄汉普案件处理情况”,通报中称,黄汉普身为一名党员干部,与他人通奸,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造成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有关规定,决定给予黄汉普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处分。

 

编辑:曾珂

关键词:广西开房“双飞”官员被双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