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江西省委会召开“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2015年08月12日 09:34 | 作者:徐勤 | 来源:民革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江西省委会召开 “十三五规划” 征求意见会

 

1

 

  8月5日,民革江西省委会召开“十三五规划” 征求意见会。民革江西省委会副主委陈春平主持并讲话。

  座谈中,徐江明、揭保如、包礼祥、陈文华、陈雁云、王展祥、杨平、王晓明、陈庆发、严秋如等民革党员就我省“十三五”规划建议及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各抒己见。大家对江西省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十二五”期间,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未来五年,要明确定位,抓住优势、乘势而上,真正实现绿色崛起。同时大家还围绕建设京九高铁、提升高校影响力、高端人才引进、科技成果的实施与转化、产业布局、重大项目领导负责制、创新创业、发展智能装备产业、绿色城镇化、互联网+、顶层设计战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陈春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谋划“十三五”规划蓝图的重要之年,大家群策群力提出建议,为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编制好“十三五”规划提供决策参考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根据 “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建设要求,通过深入开展调研,实事求是,为江西省“十三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江西省委 “十三五规划” 经济社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