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威海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2015年08月12日 09:51 | 来源:山东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8月10日,威海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威海市政协主席董天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剑、任怀平、李淑芳、刘亚东、李丹、王汝壮、任慧春,秘书长林治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了召开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的有关事宜,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董天祥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吃透新观点、掌握新理念、落实新要求。要把学习省政协两个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统战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指示上来。要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贯彻意见和措施,把先进经验借鉴推广运用好,形成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

  董天祥强调,要继续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扎实有效。要紧密联系全市政协工作实际,树立和强化问题导向,着眼于协商民主工作的新实践和新发展,以“严与实”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不断促进全市政协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省威海市政协 主席会议 威海市政协主席董天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