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政协先后召开党组、主席会议 薛延忠主持

2015年08月12日 09:55 | 来源:山西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薛延忠主持召开政协党组会主席会

  8月10日,省政协先后召开党组、主席会议。薛延忠主持并讲话,李雁红、刘滇生、王宁、朱先奇、李悦娥、张友君和阎根生出席。

  会议传达8月6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王儒林书记讲话要求,就贯彻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相关部署、进一步搞好政协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安排。会议要求,党组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各项部署,深化专题教育,增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行动自觉。要认真搞好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的研讨交流,联系反面典型,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举一反三、检身正己,增强讲党性、严规矩、守纪律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结合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纪律、工作上不严不实的问题,并制定相应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领导、以上率下,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促进政协事业发展,更好服务于全省大局。

  会议审议了《关于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新兴产业的建议(讨论稿)》。会议认为,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新兴产业,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突破”战略部署,推进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的重要路径,也是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要精心组织省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紧扣制约我省中小微企业发展新兴产业的重点难点问题,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党政推进工作提供助益。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省政协 薛延忠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中小微企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