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举办全省新发展党员培训班

2015年08月12日 10:37 | 来源: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举办全省新发展党员培训班

  8月6日-7日,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全省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在山西饭店举办,农工党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李锁、中共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宝生、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王晓霞出席开班仪式,张李锁作开班动员讲话。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主委周然,副主委郭新志、王爱萍、张李锁、李思进、牛三平、武金贵、解军出席结业仪式。近200名来自全省七个市委会和省直基层组织的新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中共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宝生为学员作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条例>的新亮点和学习把握的要点》讲座;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李锁作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浴血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如何做好参政议政文稿写作的专题讲座;山西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张健群作了《中国的政党制度》讲座。

  8月7日上午,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农工党山西省委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暨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观看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长歌》和《太行奶娘》音诗画表演。

  结业仪式上,11个学员小组的代表走上主席台畅谈参加培训的收获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会为新加入的农工党员举办培训班,时间及时、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以及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的地位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农工党的早期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表示,回去之后会继续学习参政党知识,努力反应社情民意,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山西省 培训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