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包头市委统战部赴土右旗开展大调研活动

2015年08月12日 15:07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包头市委统战部赴土右旗开展大调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会议一条例”精神,为全市开好统战工作会议做准备,切实掌握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基本情况,8月6日下午,包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枫一行3人来土右旗开展大调研。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旗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伏俊奎按照此次调研提纲逐一进行了汇报,重点在土右旗统战工作如何做、取得什么成效、存在什么问题与调研组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陈枫部长对土右旗近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些好的做法给予了称赞,并表示此次座谈会很受启发,要将土右旗委统战工作中的亮点内容汇总精炼,借鉴交流。同时,建议土右旗将基层统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继续整理归纳,为下一步包头市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做好准备。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包头市 统战部 土右旗 调研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