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钦州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8月12日 14:50 | 作者:冉慕伟 | 来源:民进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钦州市委会举行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7月29日,民进广西区委会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钦州市工委举行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民进广西区委会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刘肖荣出席会议并作宣讲报告。钦州民进全体会员共30人聆听了报告。会议由民进钦州市工委主任张经旭主持。

  刘肖荣从为什么要做统一战线工作、统一战线的工作任务有哪些和《条例》的亮点等内容出发,详细解读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他援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许多新理论、新观点、新举措,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他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统战工作实践经验,畅谈了开展好统战工作的体会,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一些独到的看法;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张经旭作了会议总结,要求全市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宣讲报告的内容与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双岗建功,为钦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钦州市委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统一战线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