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纪念农工党成立八十五周年系列活动

2015年08月12日 15:02 | 来源:农工党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纪念农工党成立八十五周年系列活动在郑举行

  2015年8月7日至8日,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在郑州举办了文艺演出、书画图片展、纪念暨“双百”表彰座谈会等系列活动纪念农工党成立85周年。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河南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石光树,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孟令峰,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民革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闵虹,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霍金花,省工商联秘书长孔火团;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副主委高雁卿、蒋忠仆、李新有、黄红霞、孙晓红等分别出席活动。农工党中央医卫工作委员会等20余位委员应邀出席活动。

  8月7日晚,黄河迎宾馆会议中心灯火辉煌,大厅里悬挂着农工党员中的书画家创作的60余幅书画作品,摆放着农工党河南省委及各市级组织制作的23块展板。出席活动的领导一行欣赏了一幅幅书画作品、一块块展板,观看了农工党员们精心编排的诗朗诵、歌曲、小品、舞蹈等节目,进一步了解了农工党的发展历程和优良传统,以及农工党河南省各级组织近年来在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服务社会大众、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8月8日上午,农工党河南省委召开了纪念农工党成立85周年暨“双百”表彰座谈会。会议表彰了近年来全省各地市和省直涌现出来的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履职尽责中献计出力、在合作共事中凝心聚力、在服务社会中无私奉献的100名优秀党员和100名优秀参政骨干。高体健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我们要以纪念农工党成立85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及其各级领导班子,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参政骨干队伍,着力提高多党合作制度的效能,着力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要扎实践行“三严三实”,着力在六个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即严以修身,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严以用权,做履职尽责、参政为民的表率,严以律己,做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表率,谋事要实,做遵循规律、求真务实的表率,创业要实,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表率,做人要实,做襟怀坦白、公道正派的表率;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切实加强参政能力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凝心聚力、献计出力,为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四个全面”引领各项工作,为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程维明、李建华、张小安、吴予红、穆宏地、于鲁冀、焦会生、楚朝群、尚志东、戴自力、李美玲等11位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活动期间,农工党河南省委还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农工党河南省委组宣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河南省委 农工党成立八十五周年 郑州 表彰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