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铜川市王益支部服务社区建设活动

2015年08月13日 13:39 | 来源:民革铜川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铜川市王益支部服务社区建设活动

  2015年7月28日上午,民革铜川市王益支部在王益区云梦堤社区举行“民革党员服务社区建设”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是为创新社区管理,推进法制社区、民主社区建设进程,提升民革基层组织社会形象,促进民革基层组织在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上有平台、有抓手、有作为而进行的有益探索。

  中共王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璐,中共七一路街道党委书记段胜利,七一路街道人代工委主任吕冬梅,民革铜川市委会委员杨毅、孙峰出席了启动仪式,王益区政协常委、民建王益支部副主任张孟虎,王益区人大财经委主任、民建会员柴建民应邀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民革铜川市王益支部主委穆雪莉与云梦堤社区主任卢康飞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书》,宣读了民革铜川市王益支部服务社区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向3个居民小组和2个居民片区发放了“社情民意收集箱”。卢璐代表中共王益区委统战部所作的讲话,对民革铜川市王益支部多年来服务社会、创新活动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热切期望民革铜川市王益支部把服务社区建设活动搞出特色、搞成样板。要求活动在“实”字上下工夫,真正做到了解社情民意实,反映热点难点问题实,帮扶服务群众实,建言献策实。

  启动仪式结束后,民革党员中的法律工作者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法律知识读本、宣传材料百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30余人次;民革党员中的医务工作者现场为居民开展了血压检测、日常保健知识咨询等服务。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王益支部 社区建设 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