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浦东区委领举行领导班子谈心会

2015年08月13日 14:08 | 来源:民建浦东区委
分享到: 

原标题:上海浦东区委领举行导班子谈心会

  为贯彻落实《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民建全国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根据民建市委监督委的要求,民建上海浦东区委于8月7日下午举行区委领导班子谈心会。民建市委副主委、市委监督委副主任谢毓敏,中共浦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伟出席谈心会。

  谈心会上,区委主委徐红代表民建浦东区委回顾总结了本届区委换届以来的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区委副主委邹军利、方伟敏、常建芳、史吉平、孙敏杰、万建军和秘书长姜韧,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区委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总结了不足,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坦诚相见,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共识。

  张伟认为民建区委思想建设‘实’、组织建设‘活’、参政议政‘亮’、社会服务‘多’,区委领导班子整合有力、构成合理,党派特色很突出,组织机制很有效。

  谢毓敏指出,民建浦东区委领导班子团结,机制有效,紧紧围绕中共区委、区政府工作,针对不同的会员群体,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会的工作,在本职工作繁忙的同时,能把党派工作做得一年比一年好,难能可贵。她对民建区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继续适应新形式的发展、符合新时代的要求,达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新要求;二是在组织建设中注意发展与巩固的关系,在激发新会员履职热情的同时,要继续保持老会员的参与度;三是要继续探索解决支部间不平衡的新办法;四是要注重后备干部培养,保持梯队合理性;五是要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多地关注“十三五”规划、自贸区建设、科创中心建设以及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重点问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浦东区委 领导班子谈心会 自身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