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

爆炸发生后天津港部分已恢复生产 上市公司受冲击名单

2015年08月13日 14:38 |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原标题:天津港部分已恢复生产 上市公司受冲击名单

  8月12日晚11:20左右,天津港[-2.64% 资金 研报]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系民营企业)发生爆炸。

  当地多家上市公司受到波及,本网编辑对上市公司最新的回应情况做了汇总,具体如下:

  最新消息截止到14:10,天津港部分港区已恢复生产。据中国交通新闻网记者8月13日了解,目前,经科学评估,除天津港北港港区船舶停止进出港和装卸作业外,其他港区已恢复正常生产作业。

  【天津港】正在评估损失大股东市值蒸发5.33亿元

  8月12日晚11:20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系民营企业)发生爆炸。

  8月13日开盘前,天津港(600717.SH)针对上述事故发布公告称,公司对下属公司进行了调查核实, 港口生产和运营正常。关于可能连带引起公司产生的损失正在评估之中。

  2015年一季报显示,天津港实现营业收入43.88亿元,同比下降13.47%;实现净利润2.70亿元,同比增加5.96%。

  天津港控股股东为境外法人“显创投资有限公司”,持股56.81%。显示,显创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显创投资”)系天津港发展[0.00%]的香港全资子公司。2010年2月4日,集团公司向显创投资过户其持有的天津港951,512,511股,占比56.81%。

  由此,天津港控股股东由集团公司变更为显创公司。截至午盘,天津港报13.47元/股,下跌3.99%,显创投资蒸发5.33亿元。

  【中储股份[3.28% 资金 研报]】未受任何损失

  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的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天津多家上市公司受到影响。

  今日中午,中储股份(600787.SH)发表公告表示,公司在津单位离爆炸地点最近的是新港分公司,离爆炸地点直线距离约4 公里。

  “经查,该分公司所存储货物未受到任何损失,所属职工未发生任何伤亡,该分公司的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中储股份表示。

  截至早盘收盘,中储股份报14.50元/股,下跌2.82%。

编辑:玄燕凤

01 02 03

关键词:天津爆炸 天津港 恢复生产 上市公司 受冲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