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合肥市委举办“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

2015年08月13日 14:59 | 来源:民进合肥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进合肥市委举办“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

  8月4日,民进合肥市委在肥举办“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民进市委主委安岚,副主委陈葆华、郑小能、陈杰、韩一民、裴学文、程自堂出席宣讲活动。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达升应邀出席。全市8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会上,合肥新站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汪倩、包河区监察局副局长孙秀娟、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杨晓、合肥学院教授周鹂四位会员代表优秀会员作了先进事迹宣讲。他们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各自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讲述了各自在工作岗位和民进工作中的感人事迹。他们始终如一,坚持理想信念,执着追求进步,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日常的工作中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是合肥民进会员“双岗建功”的先进典型,是可学可敬的典范。

  会员们在听取先进事迹宣讲后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先进为榜样,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创造业绩,争当先进,为合肥民进的建设和合肥跨越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合肥民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合肥市委 “我身边的先进” 宣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