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泉州市委会开展“盟员议政日”活动

2015年08月14日 08:36 | 来源:台盟泉州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泉州市委会开展“盟员议政日”活动

  7月20日下午,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台盟泉州市委主委骆沙鸣带领20多名盟员到泉州台商投资区、石狮等地开展了为期半天的“盟员议政日”活动。

  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盟员参观了规划馆、雕艺展览馆,认真听取关于台商投资区的建设进展及未来规划等情况汇报并观看了未来成就展示。盟员们认为,台商投资区的规划高起点、高品位、高水平,台商区建区以来的发展变化令人惊叹,交通路网、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的总体形象得到提升,如今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未来的发展非常令人期待。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台商投资区建设,对投资区存在的困难、将通过提案、信息等形式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尽所能帮助台商投资区又好又快发展。

  盟员还沿途参观了5月12日刚建成通车的全长26.7公里全国第六跨海大桥、我省跨海第一长桥泉州湾跨海大桥,深切感受近几年泉州交通、港口发展巨大变化。在石狮市博物馆,盟员感受到石狮千年文化的缩影,了解了石狮闽南文化的发展和社会的变迁,并思考闽南文化如何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文化的引领作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泉州市 一带一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