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重庆万州区委会全面启动扶贫攻坚工作

2015年08月14日 13:40 | 来源:民革万州区委会
分享到: 

  7月8日,重庆万州区全区扶贫攻坚大会召开后,民革万州区委会回迅速启动相关工作。作为党派机关,人员少,事务多。但民革万州区委会克服重重困难,两名在职人员全员出动,把扶贫攻坚工作当成当前的首要工作来抓落实。在万州区人大副主任、区委主委、铁峰乡帮扶团团长王世傅的带领下三次赴铁峰乡,专题研究箭楼村扶贫攻坚工作。7月10日,民革万州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世英亲临铁峰乡箭楼村开展调研工作,与工作组成员单位团区委商量工作计划,探讨帮扶方式。

  7月16日、17日连续两天,民革万州区委会进驻铁峰乡开展扶贫攻坚入户调查工作。进驻铁峰乡的第一天,队员们早上6点半便从城区匆匆出发了。在铁峰乡宣传委员、箭楼村扶贫攻坚工作第一书记徐明权的带领下,全队分成2支小分队,按照计划,分别深入箭楼村51户贫困户挨家挨户走访。队员们从家庭结构、健康状况到经济收入等,详细询问乡亲,并认真记录,还对每户的住宅情况、生活环境进行了拍照登记。下午,队员们在铁峰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参加了扶贫攻坚大会。大会结束时已接近下午六点,简单的吃完晚饭,借着霞光,队员们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走访,直至晚上8点多,才拖着疲惫的身体返回驻地休息。第二天早上7点,队员们又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中午时分,艳阳高照,气温升至35℃。工作组人员顶着烈日穿梭在田间山头,挥汗如雨。中午队员们边吃饭,边互通情况、汇总信息,商量下步工作。

  据统计,民革万州区委会共走访铁峰乡箭楼村三组、四组贫困户42户。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万州区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