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政协委员调研防汛排沥和煤改气工作

2015年08月14日 13:43 | 作者:王丽薇 | 来源:河北省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王丽薇)8月12日,市政协主席冯连生,副主席赵新生、申玉娥,秘书长崔玉章和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城区防汛排沥情况”和“煤改气”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委员一行到城区防汛排沥指挥调度中心查看监测系统运行情况、中心城区各立交桥泵站和人员在岗状况,深入复兴区涧沟村了解“煤改气”工程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城管执法局相关工作汇报,与会委员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发言探讨。

  冯连生指出,防汛排沥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加大处理 各类度汛隐患,切实做到科学预判、通力合作、协调一致、严阵以待;日常工作中要把城市排沥与城市水资源利用结合起来,与城市防汛统筹兼顾,与城市基础设施 建设同步推进,进一步提升主城区排沥能力,使其更加适应城市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城市的综合承载能力,确保城市安全度汛。他强调,推进“煤改气”是我市防 治大气污染、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战略举措,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尤其要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工 作,让人民群众真正理解推进“煤改气”的重要意义,把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好,把监管安全工作抓好,让群众真正满意、受益。

  冯连生要求,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要主动履职,通过视察走访和专题调研,及时提出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支持,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委员 调研 防汛排沥和煤改气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