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海安县政协主席视察滨海新区 为发展建言献策

2015年08月14日 16:21 | 作者:吴薇 丁宇 杨惠 | 来源:人民网江苏视窗
分享到: 

  8月13日,县政协主席周宗泉率队视察了滨海新区品合石业、大明玉新材料、中洋河豚庄园、邻里中心、商务大厦、玉龙湾等处,详细了解了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成宾,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吉传稳,县政协副主席蔡祝平、朱卫民,县政协党组成员张英稳,县政协秘书长张华参加活动。

  近年来,滨海新区以打造江苏沿海产业集聚度最高、单位开发效益最好的省级开发区为目标,按照“错位发展,避免同质化竞争”的原则,形成特色鲜明的石材加工、家具制造、生物医药、综合的“3+1”产业园区,成为苏南、上海、浙江、福建等区域产业转移集聚区。目前,园区签约亿元以上项目51家,已开工建设37家。新城区内已建成63公里“八横九纵”的城市道路,与道路配套的路灯、绿化、公交站台等工程基本建成。围绕集聚人气的要求,满足外来务工人员和企业办公需求的滨海商务大厦已封顶装修,10月前投入使用;为外来人员提供住宿娱乐需求的金港广场正进行内部装潢,职工中心已封顶。围绕“住老坝港渔村、品南黄海海鲜、游中洋河豚庄园、当角斜红旗民兵”的旅游目标,精心打造精品旅游线路,结合新区的资源要素,加快老坝港渔村的建设,已有部分渔家乐开始改造,即将投入使用。

  周宗泉指出,此次活动一方面是视察滨海新区的建设情况,加大相关部门单位服务滨海新区的力度,另一方面是为滨海新区发展建言献策。他对滨海新区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他强调,滨海新区要围绕项目投产做文章,全力推进竣工项目投产、在建项目竣工;在产业项目上要积极招引更多的工业项目,加大发展特色旅游项目的力度;要在发展居住、商务、休闲等功能建设的基础上,加快发展金融、检测中心、技术人才等其他功能建设的力度,更好地发展滨海新区。

  成宾表示,滨海新区要进一步梳理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突出发展优势,加强目标意识,抢抓机遇,以项目发展为先,围绕集聚人气的要求,加快产城融合,遵循规律,集聚各类生产要素,努力成为海安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吴薇 丁宇 杨惠)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海安县政协 海安县政协主席 滨海新区

更多

更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