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铜陵市第四支部开展红色教育考察活动

2015年08月14日 15:33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铜陵市第四支部开展红色教育考察活动

  8月1日,时值建军节到来之际,农工党铜陵市第四支部组织党员赴六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先后参观考察了朱蕴山纪念馆和张家店战役纪念馆。农工党铜陵市委专职副主委郑立人出席本次活动。

  朱蕴山革命纪念馆位于金安区东河口镇,纪念的是我国杰出的爱国民主人士和政治活动家朱蕴山,他是民革的重要创始人,并参与创建农工党。张家店战役纪念馆位于毛坦厂镇中心,是纪念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第一馆”,1947年9月9日至10日,刘邓大军第三纵队在皖西地方武装的配合和群众的支援下,在现今的金安区张家店与敌人展开激烈战斗,并取得胜利。这场战役是刘邓大军进入大别山以来,在无后方依托的条件下,首次取得消灭敌人一个正规旅以上兵力的重大胜利,被写入军史。

  期间,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对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的认识,感受了革命先烈和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精神,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牢记历史、坚定信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促进铜陵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黄利红)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铜陵市 红色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