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民盟东北副省级城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巡展启动

2015年08月17日 09:59 | 作者:王春燕 黄绍禹 | 来源:大连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东北副省级城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巡展启动

  本报讯 8月15日,民盟东北副省级城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巡展,在大连市图书馆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长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市政协副主席田树军、王乃波等领导及我市文化艺术界相关人士出席。同时,民盟长春市委、沈阳市委、哈尔滨市委的代表以及三省四市书画界代表也参加了巡展活动。在此次书画巡展的启动仪式上,民盟大连画院正式揭牌。

  据悉,此次书画巡展由民盟沈阳市委、民盟哈尔滨市委、民盟大连市委、民盟长春市委联合主办,主题为“铭记历史、珍视和平”。经过半年的精心策划,东北4个副省级城市的民盟组织共选出130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将先后在4个城市进行巡回展出。当日,来自4个城市的十余位书画家参加了现场笔会。大连站巡展举办两天,已于昨日结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副省级城市 抗战胜利70周年 书画巡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