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连云港市委召开八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5年08月17日 13:55 | 作者:仝静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连云港市委召开八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近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主委朱振亚主持召开市委八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民建江苏省八届十三次常委会精神,通报了民建市委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推选的民建全国优秀会员、先进集体名单,研究了2015年度发展新会员工作,总结了各支部上半年工作并汇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朱振亚主委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明确了统一战线要为“四个全面”服务的重要使命,给民主党派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更好履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领会,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组织会员抓好学习;各支部要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要对照全年工作目标,积极开展调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为推进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作出贡献;民建市委机关和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相关工作,为会的发展发掘优秀人才。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连云港市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四个全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