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桂林市委与会员企业共赴驻桂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2015年08月17日 14:05 | 作者:秦胜忠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桂林市委与会员企业共赴驻桂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7月31日,民建桂林市委主委郑毅、原调研员严慕荣与会员企业桂林高新珠宝公司董事长席国际一行20多人赴驻桂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活动上,民建桂林市委向部队赠送了1万元现金,桂林高新珠宝公司则向部队赠送了价值5万元的食品、饮料及其他生活用品。

  座谈会上,郑毅向部队官兵介绍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发展历史,并指出桂林市先后荣获“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和“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目前全市正在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他指出,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参政党组织,民建桂林市委会有着拥军爱国的光荣传统,特别是会员企业家——桂林高新珠宝公司董事长席国际近二十年来主动与桂林警备区及其他驻桂部队结对子,每年都赴驻桂部队开展慰问活动,与部队官兵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他表示,民建桂林市委会将发扬拥军爱国的优良传统,发扬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鼓励、支持和引导更多企业家会员投身于支持国防和地方军队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来。

  广州军区“爱国民营企业家”、民建桂林市委常委席国际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共筑“强国梦”、“强军梦”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将继续作好拥军慰问各项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桂林市 驻桂部队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