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倾情为民,公益下乡

农工党白城市委开展“四下乡”活动

2015年08月17日 14:47 | 来源:农工党吉林省委
分享到: 

  日前,由农工党白城市委主办、农工党洮北区委承办的2015年服务公益系列活动暨文化、医药、法律、科技“四下乡”活动在洮北区林海镇举行。

  活动当天适逢林海镇大集,在流动舞台上,农工党白城市委文艺支部组织文艺工作者,为农民们献上了喜闻乐见的歌舞节目;大集的北侧,党内法律、税务工作者为农民讲解宪法、民法、土地法等法律知识及答疑解惑;科技工作者为农民进行土地知识、建筑工程、创业、养殖技术等咨询。由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医院等支部组成的医疗专家服务队,在林海镇卫生院设6个诊室,为近百名农民朋友进行了义诊及送药活动。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手册近3000份,药品近万元,受到了当地百姓的广泛好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白城市 “四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