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北京市委赴通州区调研休闲农业发展情况

2015年08月18日 10:05 |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北京市委赴北京通州调研休闲农业发展情况

  7月21日,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带领“关于推进北京休闲农业精致化的调研”课题组一行6人,前往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北京良冠花卉有限公司、摩登家庭农场、第五季龙水凤港生态农场三家企业调研休闲农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北京良冠花卉有限公司、摩登家庭农场、第五季龙水凤港生态农场有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走访察看了花卉生产车间等设施,并就投资贷款、土地使用、标准化建设等涉及休闲农业发展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调研,课题组对三家企业的发展情况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大家表示,会将此次调研了解到的有关情况,通过参政议政的渠道,向北京市的有关部门建言献策,促进北京市休闲农业的精致化发展。

  此次走访的三家企业当中,北京良冠花卉有限公司、摩登家庭农场属于台资企业。课题组将就了解到的情况向北京市涉台部门反映,以促进台资企业在北京更好的发展,让台湾地区休闲农业发展的好经验能够在北京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进而密切京台两地之间交流交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调研 休闲农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