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赴奉调研

2015年08月19日 09:48 |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
分享到: 

  8月1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来奉调研。省委会副主委俞建民,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奉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奉化市委会主委葛素梅陪同调研。

  吴晶一行来到溪口,与民革省委会联系的基层组织民革溪口支部党员开展座谈,听取他们对民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葛素梅先向吴晶等汇报了奉化民革的发展情况和主要工作。近年来,奉化民革始终坚持写好“向心”篇,强化“民革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思想意识,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写好“助力”篇,发挥集体智慧,参政议政卓有成效;写好“牵手”篇,挖掘优势资源,努力加强与台胞台属的联系,祖统工作和社会服务彰显特色;写好“强基”篇,强化自身素质,提升组织履职能力。

  吴晶高度评价了民革奉化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充分肯定与会同志对民革省委会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吴晶对奉化民革未来发展提出几点要求,并对奉化民革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她强调,民革作为参政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为中心服务,为党员服务”双向服务,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三大职能,建设好“带头人、党员、后备干部、所有人”四支队伍,锻炼好“政治把握、参政议政、领导组织、合作共事、社会服务”五种能力,谋好“相信、助力、牵手、强基、创新、宣传”六个新篇,推动民革工作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浙江省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