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滨州市委调研乡村旅游

2015年08月19日 10:03 | 来源:民盟山东省委
分享到: 

  8月14日,滨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滨州市委主委万永格,滨州市基层财政局局长、民盟市委副主委李保国,民盟市委秘书长王莉率民盟市委调研组一行12人到滨州市经济开发区狮子刘村就乡村旅游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滨州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铁金福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民盟滨州市委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乡村旅游开发建设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对如何推动乡村旅游走“品牌化、特色化”道路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调研组提出要通过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加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通过积极创新乡村旅游发展模式,积极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健康发展;通过积极举办或参加各种形式的旅游推荐会、说明会、展览会等活动,有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好整体形象宣传和联合促销,营造健康浓郁的特色旅游氛围,拓展省内外旅游客源市场,吸引和招揽海内外的游客。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滨州市 调研 乡村旅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