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内蒙古乌海市政协调研督办重点提案

2015年08月19日 11:03 | 来源:内蒙古政协网站
分享到: 

  8月10日,乌海市政协副主席张志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重点提案《关于扩大种植面积,加快乌海市葡萄产业发展的提案》进行调研督办,承办、协办重点提案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上,乌海市农牧业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提案内容就我市葡萄产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及如何推动我市葡萄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海南区双清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乾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张志杰指出,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吸收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加大提案办理落实力度,切实增强对发展葡萄产业意义的认识,做好下一步工作打算和长远目标规划;要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落实好国家、自治区和乌海市出台的各项扶持农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解决涉农企业融资难等问题;要梳理归纳视察成果,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力争为乌海市葡萄产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今后还将继续大力支持和关注葡萄产业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蒙古乌海市政协 重点提案 调研 葡萄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