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大妈为狗刷卡占座 理直气壮不给老人让座

2015年08月19日 12:26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大妈为狗刷卡占座

大妈为狗刷卡占座

 

  昨日(18日),在重庆475路早高峰公交车上,一大妈为狗刷卡占座,车厢内站满乘客,旁边还有年纪大的老年人站着,其他乘客希望大妈能抱起小狗,让出座位,然而大妈直到下车都没有让座。

  上班早高峰为狗狗占座位

  昨日上午7点30分,文师傅在南岸区海峡路车站上了475路车,准备去大坪上班。

  “我打了卡,好不容易挤到车厢里。”文师傅说,他挤到驾驶员后面的过道,突然发现一条狗坐在座位上,旁边坐着一个50多岁的妇女,大家都希望她把狗抱起来让坐,但她若无其事地坐着,根本不理睬。

  文师傅说:“其实我倒没有什么,毕竟年轻,多站一会儿没关系,但我发现车厢里还站着六七十岁的老年人。我在谢家湾车站下车,这个狗主人都没有把狗抱起让座。”

  主人称替狗刷卡就该坐

  同车乘客唐雪玲告诉记者,车上有多名乘客希望婆婆把狗抱起让座,后者“理直气壮”地说自己给小狗刷了卡的,应该坐一个座位,随后再也不理睬大家。

  记者从文师傅拍摄的相片中看到,这条宠物狗个子比较小,棕色毛发,脖子镶嵌着一圈白色毛发,坐在靠窗户的一个座位上,只露出上半身,下半身被一个布袋盖着。一短发婆婆背对着乘客,左手扶着座位。

  文师傅说,他最后气愤地拿起手机,拍下了狗占座位的图,下车后马上在朋友圈发了出来,还配了一句话:“确实。狗比人尊贵。”希望大家不要再这样任性,不讲文明。

编辑:曾珂

01 02

关键词:大妈为狗刷卡占座 大妈为狗刷卡 为狗刷卡占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