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宁波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5年08月19日 14:32 | 来源:民建宁波市委会组宣处
分享到: 

原标题:宁波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5年8月14日,民建宁波市委会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宁波市副市长、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市委会副主委张雨、国宇、姚蓓军出席会议。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纪检组长谢云飞应邀出席。会议由姚蓓军主持。

  会议认为,上半年民建宁波市委会在中共宁波市委和民建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参政履职,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张明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下半年主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做好宁波民建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召开全体会员大会,以各种形式的活动来提振信心,凝心聚力,为今后发展鼓舞人心。二、提高会员自身素质,树立奉献精神,为民建取得更好成绩作出贡献。三、做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学习与传达,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对党派的任务要积极认真地去完成。四、要加强参政议政平台建设,选题要突出我们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主要方向为经济运行分析、十三五规划、宁波如何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阵等。

  会上,机关中层干部还做了述职,并进行现场评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宁波市 社会服务 自身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