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张家口市委会深入沽源县开展电子商务调研活动

2015年08月20日 10:11 | 来源:民革张家口市委会
分享到: 

  8月10日,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张家口市委会主委李品军一行16人深入沽源县开展电子商务调研。此次调研人员由民革张家口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部、经济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骨干党员组成。

  调研一行在沽源县商务局领导随同下,参观了“河北省农产品电子商务交易中心沽源分中心”及沽源特色农副产品展厅并进行座谈。

  中共沽源县委、县政府、县统战部、县工商联有关领导,县商务局及中国薯网等六家沽源本土生态农业、生态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在听取了沽源县有关领导的汇报介绍后,针对电子商务的发展,李品军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出台扶持政策,切实举措支持本地互联网企业成长,吸引大型成熟电商进入本土;二是搭建交流平台,提供政府利好信息,统筹各方,加强合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张家口市 电子商务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