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领导率省委会代表团访问加拿大美国

2015年08月20日 16:30 | 来源:致公党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代表团与墨西哥洪门民治党骨干合影

 

  8月7日至14日,应加拿大洪门达权总社、美洲各地中华会馆中华公所华侨总会联谊会邀请,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杨英率省委会代表团一行四人访问了加拿大、美国。

  在加拿大访问期间,代表团参加了全加洪门达权总社成立100周年、维多利亚洪门民治党成立139周年庆典活动,杨英代表省委会向全加洪门达权总社、维多利亚洪门民治党支部赠送贺礼,代表团与出席活动的全加各地洪门机构代表、海外洪门社团代表友好交流。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总领事刘菲出席庆典活动,高度评价了加拿大洪门支持祖(籍)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的义举及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加经济文化的交流合作做出的贡献。庆典活动包括洪门祭祖仪式、纪念大会、醒狮舞龙巡游、武术展示、慈善演出等等,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

  代表团还拜访了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总部、加拿大洪门民治党温哥华支部,杨英表示,省委会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开始与加拿大洪门社团的友好互访,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友谊。

  在美国期间,代表团一行拜访了美洲各地中华会馆中华公所华侨总会联谊会,该联谊会成立于1976年,现有成员84个侨团,分布美洲17个国家,在美洲地区传统侨团中有重要影响力,是我会与中南美洲华人华侨社团沟通联络的重要平台。杨英副主委向联谊会黄金泉秘书长转达了王珣章主委的问候,期待继续发挥广东地缘人缘优势,为加强广东与中南美洲的交流合作作贡献。

  访美期间,代表团与墨西哥中国洪门民治党、南加州广东同乡会、南加州广府人联谊会、美中广东商会、美国华人华侨联谊会、秉公堂、罗省中华会馆等侨团进行友好交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广东 访问 致公党 加拿大 美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