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省郎溪县政协视察调研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2015年08月20日 16: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分享到: 

  原标题:县政协视察调研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据郎溪新闻网报道  8月18日,县政协主席赵平,副主席章泽、宛冬梅、夏则成带领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人员先后赴利苑大酒店、汽贸大市场、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视察餐饮企业“明厨亮灶”工程实施、专业市场规划建设发展、大型生产企业品牌质量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处,赵平都认真聆听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关切的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细致的了解市场监管部门在履行监管服务职能过程中的成效与不足。

  随后,视察组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该局主要负责人就组建以来的基本概况、近期以来的工作情况、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有关情况所作的工作汇报后,政协委员们纷纷结合视察观摩活动畅谈了自身感受,并提出了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品牌帮扶、加强部门配合等意见和建议。

  赵平对市场监管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组建一年多来,市场监管局围绕“三局融合”抓好部门、职责、人员整合,围绕监管和服务充分履行自身职能,围绕构建长效机制狠抓基础建设和制度建设,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赵平要求市场监管部门,一是要进一步落实改革任务,明确“大市场、大监管、大服务”目标,筑牢执法理念、为民理念、服务理念,将市场监管体制改革以及商事登记“三证合一”、企业信息公示等各项改革向纵深推进。二是要进一步发挥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职能作用,全力实施这一长期的民生工作和政治任务,加大执法力度,惩治违法行为,加大检验检测机构、设备、资金的投入,营造社会共治格局。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培训和管理,严格依法行政,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执法公正、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郎溪县政协 视察 调研 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