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民革组织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探讨做好示范性支部建设工作

2015年08月21日 08:37 | 作者:杨志宇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营口讯 8月12日,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民革组织联席工作会议在辽宁省营口市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何丕洁出席会议。

  会议主题是探讨如何做好示范性支部建设工作。民革吉林省委会、黑龙江省委会、内蒙古自治区区委会、辽宁省委会相关负责人,先后代表所属民革省级组织发言。

  何丕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民革十二届十一次中常会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夯实民革组织基础;支部要选拔有奉献精神的同志担任领导工作,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优化年龄和知识结构,积极履行建言献策职能;要抓好示范性支部建设,发挥示范作用,创新活动形式;要做好地市级组织的换届工作。

  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民革组织的主要领导和机关干部70多人参加了会议。(杨志宇)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东北 内蒙古 民革 联席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