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河北省委会帮扶纳雍茶产业赴安徽、浙江考察

2015年08月21日 08:54 | 来源:民革河北省委会
分享到: 

  

 

  贵州省毕节地区纳雍县是民革中央定点帮扶县。民革河北省委会积极响应民革中央“情系乌蒙,爱洒纳雍”号召,创新扶贫模式,对纳雍县开展“智力帮扶”,在纳雍茶产业品牌建设与市场营销策划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民革河北省委会帮扶纳雍县茶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8月11日至16日,民革河北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张大杰带领民革党员、智力扶贫专家任继成教授等一行五人到安徽、浙江进行调研。

  在安徽期间,张大杰一行在民革安徽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吴延利的陪同下与安徽农业大学支部就茶叶检测员培训、咨询建立“茶叶检测中心”等内容进行了座谈。民革中央三农委员会副主任、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支部主委於忠祥对河北民革帮扶纳雍茶产业三步走战略表示钦佩,愿意为茶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在浙江调研期间,张大杰一行走访了中国茶叶博物馆、安吉白茶的原产地安吉溪龙乡,对高级评茶员培训、高级茶艺师培训等内容进行了考察,为加速纳雍茶产业品质的提升和品牌的打造奠定基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河北 纳雍 茶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