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晋城市政协党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2015年08月21日 11:11 | 作者:杜艾戎 | 来源:太行日报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市政协主席师建平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了《严守纪律规矩 强化责任担当 努力提高政协工作水平》的研讨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郭一峰、马德和、郭跃峰、陈建国、崔守安,秘书长莫文山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交流个人学习体会,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师建平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我们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经验,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和规矩的基础,是坚持党的政治立场、政治原则和政治方向的前提,是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关键。

  师建平要求,要联系反面典型,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和思想根源,深入查找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反面典型为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切实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做严修身、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反思和整改,切实从政治上严起来,从思想上严起来,从纪律上严起来,从作风上严起来,从工作上严起来,不断强化制度约束,做到勇于担当担责,努力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晋城市政协 晋城市政协党组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