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召开考察总结工作会

2015年08月21日 11:26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8月19日,区政协就“对接京津冀,建言‘十三五’”为主题的考察活动召开总结工作会。围绕“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结合此次考察自身体会进行了集中交流。政协主席谢莹、副主席汪洋、张树安,秘书长王玉华及参加考察的各专委会成员参加总结工作会。会议由谢莹主持。

  参加考察的同志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一体化”认真撰写了考察报告,并先后发言。发言中,同志们都结合此次考察的自身感受谈收获、谈体会,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认识到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推动区域经济优化升级的必然选择,是编制“十三五”规划的重要环节。要加强三地交流,开展论坛、调研活动,达成三地发展共识,重组各地优势,确立发展定位,尤其是对于朝阳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功能对接,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谢莹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涉及面广,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多。作为政协,我们要为委员们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组织政协委员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及组织社会力量等方面,发挥政协的优势和长处,为京津冀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市朝阳区政协 考察总结工作会 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