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永州市政协四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5年08月21日 16:23 | 作者:胡纯亮 | 来源:永州日报
分享到: 

  8月20日,市政协主席唐定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廖秋文、彭爱华、周秀英、张建亮、唐运军、封金祥、吕斌、田洁,秘书长宋可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州政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发利用和保护的调研报告》。

  唐定指出,要深刻领会全国、全省近期召开的一系列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政协性质和定义,明确“政协人”的地位,认真做好一名“言官”。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通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政协的作用。同时,要把握方向,准确把握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人民政协、履职为民”等特点,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好政协宣传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步抓好一报一刊发行等工作,助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永州市政协 主席会议 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发利用和保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