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庆祝建社70周年

2015年08月24日 09:59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庆祝建社70周年印红黄选平出席 栗震亚致贺词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建社70周年庆祝大会8月21日上午在兰州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大会。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主委栗震亚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

  会议强调,70年来,九三学社省委会紧紧围绕九三学社中央工作部署和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今后,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凝聚社员的正能量,坚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及个人,并举行书画摄影展和《同心颂德》文艺汇演。(通讯员刘剑琴)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甘肃 九三学社 统战工作 自身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