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合专题聚合

全国政协委员聚焦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

2015年08月24日 10: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治国理政_副本

 

  编者按:

  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浩瀚无垠、博大精深,是我国人民数千年文明智慧的结晶,是人类的宝贵财富。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强盛,党和国家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心与自觉意识也与日俱增。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全国政协将于本周召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届时有关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将成为一个热门话题。本期,我们编发一组全国政协委员围绕这一话题发表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委员 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