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广东省委会开展“一带一路”课题调研

2015年08月24日 14:46 | 来源:民建广东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建省委会开展“一带一路”课题调研

  7月30日和31日,民建广东省委会“一带一路”课题组分别赴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省商务厅开展调研。民建省委会主委李心,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周義,民建省委会副主委陈彦伯,民建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若宁,民建省委会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唐天鹏副处长,省政协委员欧壮喆、杨森平及民建省直七支部课题组其他成员参加了调研。

  7月30日,课题组来到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罗丙志主持了调研座谈会,广东国际商会副会长马东山、廖建航、李百灵、王毅、蔡国良、汤丽华,中交四航设计院、广东省物流协会、广东省电脑商会等有关单位的同志出席了座谈会。7月31日,课题组来到省商务厅。陈越华副厅长主持了座谈会。省商务厅郭元强厅长,广晟集团、广新集团、广垦橡胶、广东世能、粤电集团、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等单位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参会代表从各自的角度介绍了广东省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认真填写了调研组提供的调查问卷。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方意见,将整理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政策建议提交给有关部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广东省 “一带一路”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