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甘肃省委会举办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2015年08月25日 08:56 | 作者:朱婕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本报兰州8月24日讯(记者朱婕) 民革甘肃省委员会今天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暨纪录片《甘肃民革老人的点滴回忆》展演活动。原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邓成城出席会议。

  活动中,部分与会代表分别从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的角度,对中华民族抗战伟大精神和意义作了深刻阐述。大家还通过观摩纪录片,重温了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据悉,近年来,民革甘肃省委员会持续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举办了“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在兰州、天水对邓家花园、邓宝珊将军纪念馆进行了民革党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挂牌。同时,采集了12位抗战老兵、黄埔前辈和民革老领导的素材,精心制作了纪录片《甘肃民革老人的点滴回忆》,以抗战老兵、黄埔前辈口述历史的方式,从侧面了解到他们在抗战中付出的血泪和艰辛,展现出他们视死如归、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民族气节和必胜信念。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甘肃省 抗战胜利70周年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