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湖南省委赴盐城调研“飞地经济发展”

2015年08月25日 09:42 | 作者:杨进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湖南省委来盐城调研“飞地经济发展”

  近日,民建湖南省委会副巡视员杨继烈带领民建湖南省委调研组,就“飞地经济发展”课题来盐城开展专题调研,民建盐城市委副主委孙秀丽及机关工作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迪皮埃风电叶片大丰有限公司、谷登机械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大丰市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国土局、常高区管委会等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湖南飞地经济开展的情况作了交流。同时对飞地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认为盐城在飞地经济发展方面有很多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调研组将结合本次调研,完善调研报告,吸纳盐城的先进经验,推动湖南飞地经济进一步发展。

  上海驻丰农场辖区面积307平方公里,是上海域外面积最大的“飞地”。曾有8万上海知青在这里工作生活,建有上海知青纪念馆。当前,大丰正坚持以沿海策应上海,以上海提升沿海,加快打造上海新兴产业和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飞地浦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湖南省 调研 飞地经济发展

更多

更多